末未ஐ

#吐槽我家非人婶#雪女

#审神者雪女#
#身边自带降温特效+随机触发特效冰封#

清光:我记得我第一次从现形时,她直接把我冻成冰雕,持续时间24小时…………另外我才来的时候审神者叫我去锻刀,因为她说她一进去锻刀室的温度就降低,刀匠告诉她温度不够刀剑不能成型……所以本丸一直是近侍去锻刀

堀川:兼桑说本丸每天都在下雪

一期:这个本丸的温度太低了,欧豆豆们必须全部穿棉袄了,秀吉的服装很好看呢

乱:一期尼我不要穿那种衣服,我一定要穿裙子

莺丸:审神者和我一起喝茶……结果茶成了冰饮了,审神者问我为什么不喝

小狐丸:审神者喜欢给小狐梳毛,如果忽略毛发上的冰渣我会更开心的

鹤丸:每次去吓审神者她都会下意识的把我冻住,真是吓到我了

五虎退:审神者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把小老虎们冻住了,他说下次碰到老虎就告诉她,她会保护我的,后来还是药研哥哥来帮我们解除误会的

被被:本丸的湖泊被冻结了,改成了滑冰场,听说栗田口那边还为此举行了滑冰大赛

歌仙:没有天然的洗衣服的地方了(望着被被的被被)

烛台切:本丸的田当番因养不活植物被取消了,下厨的食材都被限制了

小夜:审神者每天都会给我们做冰激凌吃……只是江雪哥哥一直没来

次郎:我想要跳刀解池,但是刀解池和酒一样被冻结了(┯_┯)

萤丸:明石说他要冬眠……国俊去打雪仗了,好想看萤火虫啊,上次审神者明明答应我买夏日景趣的

博多:时之政府欺骗客户,退货!说好的夏日景趣呢?大家现在都在打雪仗





→(ps:本文的人设有借鉴 @银丝 太太的部分人设,之前没有写上,很抱歉,在这里也希望大家以后写文如果有借梗部分一定要写上Y(^_^)Y)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