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吐槽我家非人婶#考拉

#审神者考拉#
#身高70cm,性别:雌#

被被:我是他的初始刀,我刚见她的时候她眯着眼我还没说话他就睡着了,后来他说我看你披着被单以为你是同道中人就选了你……其实我更相信是她太懒了,懒得选择随手指的

鹤丸:审神者重来没有被我吓醒过……世界没有爱了

长谷部:审神者说我跑的快,去那里都让我抱着她\^O^/她说她信任我,让我帮她锻刀,安排出阵和远征,后来我才发现是她太懒了

小狐丸:审神者今天也说要给我梳毛,然后也和以前一样抱着我的毛睡着了

数珠丸:审神者说要拜我为师,我以为她要研究佛道,后来她说要学怎么可以不睁眼也能吃饭,她还说我比她懒,她至少不会让头发拖到地上……

明石:其它本丸的明石都羡慕我,因为这个本丸从来没有人说我懒,爱染萤丸说至少我比审神者勤快*^_^*

小夜:我才来的时候问她要向谁复仇,她直接扑上来抱着我睡着了

三日月:哈哈哈,审神者总是喜欢趴在我腿上睡觉,甚好甚好

一期尼:欧豆豆们来得很快,本来以为是审神者想让我们早点团聚,结果鹤丸殿下告诉我审神者被长谷部带到锻刀室做日课,而审神者太懒每种资源都是放的下限

博多:审神者很节约,不赌刀,也不乱花资源,而且她很信任我,直接把小判全部给我管了,好开心^ω^

岩融:审神者说我很高,就想大树一样,所以她很喜欢抱着我的肩膀睡觉

今剑:审神者从来不陪我玩,还要跟我抢岩融

药研:审神者经常因为乱吃东西被长谷部送过来,她吃东西都是直接咽下去的,经常被鱼刺什么的卡到,看来有必要找烛台切谈一谈了

烛台切:药研联合长谷部要求我以后做饭鱼必须去刺,其它动物也不能有骨头……呵呵,以后本丸全部喝粥吧*^_^*

不动:这个本丸禁酒,因为审神者一碰酒就要睡一周,我20极就被强制极化了

鲶尾:我曾经想让审神者换冬日景趣玩打雪仗,审神者和大家都同意了……然后我一个月都没见过审神者,hsb说它要冬眠

鸣狐:审神者问我,肩上的那个是抱枕吗?抱起来应该很舒服,并且让我借给她一天……后来小狐狸每次一见到审神者就跑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