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吐槽我家非人婶#小精灵

#种族:(小)精灵#
#身高:15cm#  #性别:女#

歌仙:我是本丸的初始刀,我和审神者见面的那一天……我找了她几分钟,真是太不风雅了……咳咳,我问她为什么明明有翅膀,还有站在地上,她说被吓到地上了

萤丸:我很喜欢审神者,因为她小小的,很可爱……她还说过我很高*^_^*

一期:审神者很喜欢和欧豆豆们玩捉迷藏,虽然审神者每次都要到处乱躲让大家找很久

清光:她喜欢给我涂指甲……恩,其实她只是喜欢画画而已……每次都要涂一下午

安定:审神者喜欢我的马尾,经常趴在我头上……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她甩下去了,之后…我在手合室呆了十几天

被被:如果婶婶不每次都在捉迷藏时躲到我的披风里,我可以接受她说我漂亮#

鸣狐:小狐狸最近心情很不好,审神者经常跟它抢位置(肩膀)……
小狐狸:明明长谷部已经成了专属坐骑……真是花心的审神者,还要跟我抢鸣狐

岩融:审神者真的很小只,有一次她躺睡在草地上差点被我踩到,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他见到我就跑。另外审神者每次挑食药研他们都会让我去监督,因为审神者好像很听我的话,是个好孩子嗯。
「不,并不是听话,她只是太怕你了」
岩融:哈哈,是这样吗(挠头)

石切丸:审神者平时午睡时喜欢趴在我身上,她说我走路时就像摇篮一样,一晃一晃的很舒服。……我非常的开心,真的
「papa可是机动13的男人!」

莺丸:审神者很喜欢和我一起吃茶点,直到有一次我说可惜大包平没在,然后她回答我大包平好吃吗?是面包还是蛋糕,等会让烛台切去做就行了

浦岛虎彻:我说要带审神者去龙宫玩,审神者说她不会游泳并且说要带我去云朵上玩………呵呵,她咋不上天呢,呃…她真的上天了

巴形:我喜欢呆在主人身边,也曾经说把审神者让给我…他们都答应了……只是审神者不但喜欢和栗田口的刀们玩捉迷藏还喜欢飞到高空上
「长谷部强行介入:呵呵,你以为我们真的把审神者让给你了吗?有本事你变小+上天啊」

数珠丸:审神者喜欢把我的头发当成滑滑梯,并且玩得不亦乐乎……听说我没来之前左文字家的江雪阁下也经常被这样对待
「江雪:你来了之后,这个世界才有了一点光明」

本丸小剧场
长谷部:三日月,你看见审神者了吗

三日月·老爷爷·宗近:审神者最近好像最近一直在锻刀室,你去看看吧。

另一边

小精灵:刀匠先生也是小精灵一族的吗?为什么到这里来工作了呢?

刀匠:……(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工作)

小精灵:原来是这样啊……那刀匠先生以前是做什么的呢?也是铁匠吗?

刀匠:……(这样是怎样,我什么都没说啊)

小精灵:哦,我知道了……那为什么刀匠先生每次都爱锻1.30呢?难道是你只会锻打刀吗?

刀匠:……(你知道了什么,别自己乱猜)

小精灵:好吧……你问我吗?我其实,恩?长谷部你这么来了

长谷部:主殿在锻刀吗?我来帮你

小精灵:我在和刀匠先生聊天,没有锻刀,而且hsb每次锻刀都只锻出你自己……好像该吃饭了,刀匠先生我明天再来,再见

刀匠:…………(再见,再也不见)啊切…(感觉好冷啊)

另一边
爷爷:甚好甚好,小姑娘好像很久没有来爷爷这里了样,哈哈哈,天凉了,刀匠似乎也该换了吧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一开始其实是准备写系列的小故事,莫名成了吐槽文,现在又不小心加了点小剧场(→o←)……我家刀匠是喜欢打刀的,我不生气

让脑洞和题材随心飘散吧(→o←)已经不想挽救了
另外如果大家想看什么可以留言,也可以帮忙想一些非人婶婶\^O^/
(其实下午就发了,不过当时突然发现已经被封。号了)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