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脑洞:找到你了,我的神明大人

伪脑洞,剧情发展女主心态变化向

“你是新的审神者吗?”
“恩,请问你是……?”
“我是谁吗?如果你找到我了我就告诉你”
“为什么?……好吧,那我去找你”
“那快一点哦,这可是我们的约定”
“恩”

因为我从未接触过光明,所以我不知我身处与黑暗之中
因为黑暗,所以暗堕了吗……黑色是黑暗吗?黑暗到底是什么呢?

为什么会想要反抗?教官说过,我只需服从命令就好
他们是暗堕的付丧神,暗堕是坏掉了吗?坏掉了应该要马上修复才行

统计,手入,净化堕气,近侍,内番,出阵,远征,全部安排好了,任务完成度100%

“被吓到了吗?”没有。这样做是为了什么呢…………下次我也不会被吓到的,这种行为是没有意义的

出阵也要收集数据,那我也要跟着去才行……检非,刀剑们好像都重伤了……恩,他们开始攻击我了,不过他们打不过我……现在全部解决掉了,可以回去了

为什么攻击我?没有人告诉我应该保护他,所以……不要再…………我会听话的
我以后会保护他们的,我会变强的,不要丢掉我

又被丢弃了吗……接下来会将我分配给谁呢?
我不懂,我也要拥有感情吗?可是我只是工具啊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大家也不要怪审神者,这也不是她的错啦,他只是不懂而已”
“谢…谢”
“没事吧,我说你啊……你还真的是什么都不懂啊,以后我教你一些人类的常识吧”
“恩……谢谢你”人类的常识?

这一次,我保护好你们了
我好像受了重伤?大概要休息几天了…下午好像还有工作没有完成,明天再休息吧

我是个笨蛋吗?就算你们这样说……
我只是量产的工具,所以换掉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但如果你坏了,他们一定会把我丢掉……所以,一定要,好好的

神明的话都这么多吗?
神明很奇怪,真的
看见那个奇怪的表情我应该笑吗?鬼脸……是这样吗?……你那个表情不好看

我吗?一开始说过啊,没有名字,年龄18,13岁毕业,以前有过21任主人
出了点问题,我大概还能活半年,……?为什么要害怕,教官说死亡也是宿命

我将我的记忆全部放到樱花树里了,我突然想要做一些危险的事,能成功就好了

神明大人,我可能已经是一个不称职的工具了
你,会珍惜我吗?

…这是?………我还是要被销毁了吗,果然,逃不过呐
这种感觉是不甘吗?……对不起,神明大人,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最后,很高兴遇见你,你好,再见,再也……不,见

你好,请问?这里是那里,我好像没有记忆
怎么样,被吓到了吗?……诶,为什么哭了,不要哭,我给你做鬼脸……哈哈,你现在又哭又笑一点也不好看

为什么……会这么熟悉?我们在那里见过吗……你身上有…我的味道?
你相信你会珍惜我的……因为,我们的命连在了一起啊

“我是鹤丸国永,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找到你了,我的神明大人

◎⊙◎⊙◎⊙◎⊙◎⊙◎⊙◎⊙◎

女主一出生就和其它婴儿一起接受培训,从小隔绝外界,不与人交流,甚至不知道自己也是人,以为自己是工具,所以文中才会用“坏掉”这个词,后来因为检查出命不久矣并且被压榨最后的劳动力接手了一个黑暗本丸。
女主是属于那种别人不给她说她就不会做的人,这是环境使然,所以她才没有在第一次出征时就刀剑们
“主人”的意思:女主她们被培养出来是为了为一些大人物服务,但是因为各种原因会时常更换(比如害怕她们有了感情、价格太贵了、性格不满意等)

伪文案,女主心态变化版文案!以后可能会写,可能会变成all婶来着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