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狐之助纪事]夜战吧!数珠丸(超短)

我是十三区某本丸的M92狐之助,我家本丸的审神者很好学,喜欢研究各种问题。 ☆★☆☆★★☆☆☆★★☆☆★☆
“耶,终于不是1.30了,我爱10.00,等会让麻麻给刀匠加鸡腿!“某黎

”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欧洲了,哈哈哈哈哈~~” 93号审神者掏出手机全方位360度各种拍照“欧耶!论坛上面说的玄学是真的,原来真的可以用一堆洗发水召唤数珠丸!!”

旁边刚现形的数珠丸不动如山,似乎对此毫不在意
「狐之助:其实是动不了,整个锻刀室堆满了洗发水,只留了一个堆刀的地方」

“啊,不好意思”某黎做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在没有碰倒一瓶洗发水的情况下来到数珠丸身边“等等哈,我马上帮你把这些刀剑搬开”1.2.3.准备“长谷部!!!!”

……

“主上,我来了,什么事”

“快点过来,帮我把这些洗发水搬到青江房间里面去”某黎自己跑到旁边去坐着了“对了,还有,你顺便带一点人过来把这些之前锻出的刀剑拿到链接室哪里去”

“遵命,主上”

“等一下,记住不要叫药研他们,要是被发现我赌刀肯定会死的!hsb一定不会看着我死吧”

“恩……”恕我不敢言,您认为如果不是药研他们拦着博多您会好好的站在这里吗……!

“那你快去吧,快点哈!”一路走好。
审神者望向了一旁的数珠丸:“嘿嘿,哥们,忘掉刚才的一切,我只是一个安静的美少女”坛论上面说数珠丸一直闭着眼睛的,那么刚刚应该没看见吧?…没看见吧!“你是青江刀派的吧?你的资料我都调查清楚了,以后就好好相处吧!……对了,因为不知道你用的什么洗发水,所以我每一种都买了一些,记得以后用完了告诉我哦”快夸夸我……唉,算了,放弃,还是晚上直接去夜袭吧

「狐之助:这个本丸的数珠丸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到来的!」

“黎酱,为什么把刚来的新人放在我们夜战队!?”

“乱酱说的是数珠丸?为什么他不能夜战!?”

“他是太刀!太刀啊,就是是五花也是太刀,怎么可以夜战”

“诶~?但是你看看他,他一直都是闭着眼睛的,日战夜战对他都没影响吧?”谁叫他竟然在我去夜袭的时候躲开!下次直接※※※※(误)

“听起来好有道理……那试一试?”如果可以以后一定要训练一期尼!

「狐之助:我家审神者就是这么棒!先为数珠丸默哀」

数珠丸夜战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我想过很多次了,感觉夜视好不好对他没有任何影响!他根本没有睁眼过

数珠丸:我竟然全场没有台词
「因为我家本丸没有你啊,谁叫你不来…………画圈圈」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