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吐槽我家非人婶#狐妖

#狐妖#审神者每天闹着吃小鱼#药研:她说不能贯穿,那样破坏美观#

蜂须贺:我是她的初始刀,就这一点来说她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请问蜂须贺先生,你认为审神者有什么缺点?」
蜂须贺:太多了!第一次见我扑上来啃衣服,还问我是纯金吗!另外她还让我去捉鱼!我可是真品

烛台切:她喜欢吃鱼,比如清蒸鱼,水煮鱼,酸菜鱼,生鱼片,鱼香肉丝。特别是鱼香肉丝!…………狐狸难道不是吃油豆腐的吗?!!
「一期:欧豆豆们一直吃鱼感觉都长胖了……怨念」

五虎退:审神者很怕小老虎
「审神者:退退,极化的那个不叫小老虎…喵」
五虎退:対…对不起。但是请不要讨厌小老虎

大俱利:………我不想和她好好相处,各种意义上,我和她怎么可能是同类!我不是猫!
「审神者:我也不是猫,怨念ing」

三日月:哈哈哈,小姑娘似乎很怕爷爷我啊,动物的直觉还是很敏锐的
「审神者:一看这家伙就不是什么好刀!长得好看的都是敌人!」

宗三:我果然还是逃不过这个调查吗?其实我现在对天下人没什么执着了……只要审神者不要再把我当妈妈就好了,曈色一样只是巧合
「审神者:爸爸QAQ,妈妈不要我了wwwwww」

江雪:╱/一把扯下身上的某猫\╲这个世界……哎,真是悲喜交加啊
「上帝解说:因为宗三是妈妈,所以以为………你们都懂的,天机不可泄露」

小夜:审神者和喜欢给我带吃的↹小鱼干,而且哥哥们也和审神者相处得很好,只是为什么感觉称呼有点不对?

小狐丸:一开始以为是同类,应该会有共同话题,但是!!审神者真的是狐妖吗?天天吃鱼是要闹哪样

鸣狐家的小狐狸:其实小鱼干也很好吃的说,在下和鸣狐经常与狐之助还有审神者一起吃夜宵,鸣狐也经常和审神者单独在一起沟通感情,呀!好像说漏嘴了

乱藤四郎:虽然审神者喜欢鱼,不过行为方面还是一只狐妖呐,把我当成闺密也是很危险的事情哦!和乱一起乱舞吧

安定:我只是讨厌猫而已,狐狸可不在此类

数珠丸:审神者发誓总有一天要比我的头发长,虽然我不睁眼,但是审神者你衣服里面的剪刀已经暴露出来了






我要当咸鱼,脑洞君不来也找我,这篇写得自己都想吐槽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