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这次挖地损失不算严重,主要是胁差+金弓40层一下枪都会被远程打掉,40—50层的枪有一半几率打掉!!!
以后一定要练一队99级金弓胁差!邪/胁教万岁o(^o^)o

一期尼,我对不起你,说好第一天带回来的,结果晚了6分14秒,心虚ing,上次信浓是第二天早上来的(-o-)/

另外,这次我家抢誉能手骨喰天使竟然不强誉了!!!骨喰天使平时可是抢的过萤总和岩融的人,还能让他们黄脸!也是我本丸第一个毕业的…………是因为鲶尾在队里想让他抢誉,还是因为和物吉在一队跟我赌气<(ToT)>
喰喰,我错了!我道歉还不行吗?突然不抢誉了我好方…………

最后,包丁小朋友,虽然我不是人妻,不过我可是传说中随身带着糖果的人!不要大意的扑过来吧!!
另外,小孩子是不能整天说话不离人妻二字的,你没看见你家一期哥已经要遁地了吗
如果你真的喜欢人妻的话,帮忙撮合我和骨喰吧,只要我嫁给你家骨喰哥,以后一定会天天给你糖的!!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