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一回来我就让今剑小天使当近侍……戳他看语音,让后我方了,连续说了6遍“主公大人你不会让我做什么过分的事吧”
我隔着屏幕不停的摇头,然后继续戳,终于说了“主公大人也和我一起驰聘山野吧”
之后继续戳,重复这两句话,当我已经怀疑是不是只有两句话的时候才出现第三句“主公大人,我一直会保护你的,所以今后也不要消失不见哦?”…………小天使是不是讨厌我,一直不肯说这句话<(ToT)>
各种语音让我觉得/今剑小天使你怎么出去几天就病娇了(病娇了你也是我家的

还有,你手里的刀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全身冒着黑气……真的!真的没有黑化吗Σ(|||▽||| )就算黑化你也永远是我的小天使,所以以后不要纠结历史吧,好好的一起在本丸生活吧♡

(内个书信太虐了,我真的只是想徒手撕几个枪爹而已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