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某本丸的七夕节

*ooc预警
*小段子,文笔已下线
*乙女向,应该算……吧
    
  
  
   
  
   
   
 

  
   

*药研藤四郎*
    
   
   
“药研……跟你商量件事”

“什么?先说好配置cun药迷药这些事情我是不会答应的”

“你都在想些什么啊,纯洁点好不,跟谁学坏的,我就是想让你陪我会现世一趟”

“恕我直言,我拒绝,大将你上次让我去现世是破坏别人约会,上上次是开同学聚会让我装男友,上上上次是情人节陪你去买衣服,上上上上次是……”

“停停停,哪有这么多次啊,难道你就忍心让我一个人承受来着情侣的攻击吗?”

“其实你只要今天晚上不去逛街就行……”

“唉,算了,我去找一期”
 
药研:我这也是跟大将你学坏的……每次都是假装,这种事情已经厌烦了呢
    
     
   
   
  
   
    
    
*一期一振*
   
  
  
“一期尼,今天是七夕,你办成我男朋友去现世吧,求你了,就这一次”

“我明天要去大阪城劝毛利回家,大概没时间去了”

“盯~)……那好吧,我去问问其他人”

一期一振:一直盯着我也没用,上次去您家,你母上逮着我说了6小时,我要是再去就成一期一傻了
  
   
  
   
  
   
   
   
*石切丸*
       
   
   
“爹~~~~有人欺负我”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今天过七夕节,你不知道现世大街上全是撒狗粮的”

“孩子乖,没事,有爹喜欢你”

“QAQ爹……”我想要的是男朋友
   
  
   
    
     
   
   
  
*烛台切光忠*
     
   
   
“麻麻,今天七夕节……我想吃牡丹饼”

“……就这一次,你必须要减肥了,还有记着别让长谷部看见了”

“我还要吃巧果”

“等会我去研究怎么做”

“我想吃烤全羊…”

“今天七夕,不是美食节,你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嫁不出去”

“麻麻你真唠叨,我先出去了”
    

   
   
   
    
  
   
*鹤丸国永*
  
  
  
“姥爷姥爷,你听说过安利吗?”

“安利?这次又是推荐什么惊吓?”

“我参加了一个组织,是一个为了世界和平而建立的,组织里面人超好,你也来加入吧”

“嗯……好,要怎么做!”

“现在!你拿着这些火把丢到本丸所有走的近的付丧神身上!”

“……会被抓住的”

“没事,一切事情往我身上推,上吧!为了我们FFF团的荣耀!”

“嗯!!一定要给他们一个惊吓”

鹤丸:上一次你说推你身上的时候你直接跑路了,我还被手合了一周,幸好这次我机智的录了音!
  
  
   
 
   
  
    
   
  
*加州清光*
   
    
 
“清光光,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知道啊,七夕节嘛,主上你家乡那边的节日”

“……那,那你要没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

“有啊”

“你,你快说,我一定答应你”好激动,终于有一个表白的了,看来我还是有魅力的

“我觉得我们本丸可以多种些凤仙花,涂指甲效果挺好的

“就……就这个?今天可是七夕,你就没什么其它要说的?”

“嗯,就是因为七夕才这样啊?这不是你们那边的习俗吗?”

审神者:我怀疑我们不在一个脑回路上,好歹说一句月色真美啊……我准备了这么久你就说这个??
   
   
   
   
  
   
   
  
*髭切*
 
   
  
“今天七夕节”

“嗯,有什么愿望吗?膝丸”

“哈?我不是膝丸!我是审神者啦,你这样膝丸会哭的!!!”

“哦……婶婶丸,你有什么愿望吗?”

“为什么你就是记不住名字……我的愿望?是啥来着……果然老年痴呆会传染,那我先走了,想起来再告诉你”
   
    
    
     
  
  
    
   
*明石国行*
  
  
    
“明老板……今天”

“……我道歉,没内番,唔~我要睡觉了”

“今天……什么!!!!喂,你别睡啊!”

“嗯,我睡了,柜子里面有……zzzz”

“有?……我看看,抱枕?送给我的吗?好感动,那我拿走了哦”

明石:zzzZZ……柜子里面有抱枕,帮忙拿一下
  
  
  
  
   
  
  
  
*三日月宗近*
  
  
   
“爷爷 爷爷,我陪您去现世买毛衣好吗?”

“甚好甚好,不过现在是夏天哦”

“额……那我就陪您逛街,好不好?”

“只是逛街啊……老爷爷身体不好要好好休息才行”

“随便你买什么,我付账!”

“哈哈哈,那行,我们这就去现世吧”

审神者:一期药研不来我就把爷爷带出去!不就是七夕嘛!
三日月:不知道小姑娘又在打什么坏心眼,算了,正好可以去逛街买些…………(注意:心机老人三日月上线)
 
  
 
  
    
    
   
  
  
*小乌丸*
 
  
   
“父上大人,我想要礼物QAQ”

“审神者也还是一个孩子,让为父看看有什么可以给你的……嗯,就这个吧”

“嗯,谢谢父上大人,我会好好收藏的”

“乖,去和三日月那小子去现世吧,如果他欺负你就和为父说”

“我一定会告诉您的!那我出门了,父上拜拜~~”

小乌丸:看着孩子们这么有活力,为父也就放心了
三日月:……
审神者:今天任务完成,收到了一份礼物还抓了三日月去现世洒狗粮

(鹤丸:走得近的人,走得近的人,走得近……哇!找到了,三日月和审神者走得这么近应该可以丢火把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