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房东企划】隔壁每天飘过来的迷人食物香味

◎现代paro预警
◎房东企划
◎乙女向
◎文笔已下线

◇房东:千叶浅茶

题目出自   @你的铃堡   太太的房东与房客30题
  
 

 
    
  
 
 
 
 
深夜十一点
 
  
肚子正在咕咕的叫唤着,每次一到这个时间点就会开始反抗它的主人。不过这次的情况有所不同,浅茶的身体在微微的颤动着。好饿啊!谁来救救我?我想吃东西。
  
  
情况是这样的:昨天晚上鲶尾骨喰接到通知要去参加同学聚会。乱声称要增加兄弟感情所以就跟着一起去了…………可怜的浅茶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吃东西 。
  
   
浅茶一开始是想自己下厨的,但是想了想以自己那可以炸掉整个厨房的能力,她还是机智的选择了放弃……如果是以前她一个人在别墅的时候冰箱里面一定会放满各种口味的方便面,不过自从房客来了以后,她就再也没有碰过泡面……自然也就没有了存货。
  
   
作为一个海妖,她其实是可以饿几天都没事的!问题是!!!一到这个点,隔壁房客屋里每天都会传来迷人的食物香味…………哎,第一次开始嫌弃自己超强的嗅觉,好饿,求投食,求喂养
   
    
  
  
  
黑茶「饿……房东去房客那里蹭吃的应该很、正常?吧……」
  
  
白茶『不不不,平时三餐已经天天噌了,别人晚上加餐还要继续蹭就太不道德了』
  
 
黑茶「有什么不道德的!蹭一个饭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
  
   
白茶『但是……但是就这样去打扰别人不太好吧……』
   
    
黑茶「小白你难道没看见浅茶已经饿得出现幻觉了!连我们都出现了!你难道要看着她……」
  
   
白茶『我……好吧』

 
在经过心中的层层挣扎后,浅茶决定开启她的求包养(误)之旅
  
  
将因躺在床上修仙而弄得杂乱的头发整齐的梳理成高马尾之后穿着一身睡衣就匆匆跑下楼去
  
  
“叮咚,叮咚”
  
  
按响门铃之后浅茶开始不安起来,双手不自觉的拉紧了衣袖的两角,眼瞳转着四处游荡起来。
  
   
【怎么办,我该怎么说,会不会打扰他们……因为这种事情就…我现在还是回楼上更好?】
  
  
“是乱来了吗?诶!!!!浓茶亲?”
  
 
“不好意思,我,我只是闻到有香味所、所以来看看情况”
    
  
听到回答,鲶尾表情严肃的绕着浅茶转了好几圈还是没想出原因,为什么房东小姐突然不纠正他的称呼问题,难道是今天早上起来没吃药?也不太对劲
  
 
“咕~咕~~”
  
  
“哈哈哈,你该不会是今天一天都没吃饭吧?”
  
 
“我吃了!”
  
 
“吃的什么?”
 
  
“……一个面包”
  
  
“哦~,原来如此”
   
   
为什么她会来这里啊!关键是还碰见这只死鲶鱼!如果是骨喰肯定不会这样的,不过鲶鱼怎么在骨喰的房间?……怎么办,有没有地洞可以钻进去,浅茶此刻有一种谈恋爱被父母发现的窘迫感,虽然事实比这个也好不到哪去。
  
   
“怎么了?鲶尾和浅茶你们在门口干嘛?不是说要吃夜宵吗,先进去啊,话说浅茶今天也来了诶!”
  
   
“乱……算了,都进来吧”
  
  
逃过一劫!感谢女娲盘古天照真主耶稣上帝月老宙斯!!
  
   
这是浅茶第一次进入到骨喰的房间,和乱的非主流画风和自己的蓝色游泳池不同的是,骨喰的屋子非常的简约,白色的书桌床铺衣柜偶尔点缀上一些淡淡的紫色,是那一种能让人感受到清爽的感觉,就像骨喰一样……虽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联想这么多的,不过爱干净的男人总是能让一些女孩子感到心动吧?
  
   
“怎么了?又什么不对吗?”
 
  
“不不不是,我刚刚在想事情,对,就是想事情!”
  
  
啊!!!我、我竟然对着一个人类发呆,还!还被指出来了゚ー゚,我怎么这么没用,要是被同胞知道我还怎么混停停停,我又歪楼了……
  
   
“先坐下吃点烧烤,虽然有些不健康,不过填一下肚子还是可以的”
  
  
“嗯,谢谢”
  
   
?为什么会突然脸变得这么红?骨喰看着眼前低头默默无言的吃着东西的人……她怎么把辣椒往嘴里塞?这么想着有些担忧,骨喰顺着自己的想法将手触摸到对方的额头上去……没发烧啊?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他又用另一只手放在自己额头上,怎么感觉浅茶的脸更红了
  
   
被怀疑发烧的浅茶只感觉她的脑子快要爆炸了,不带这么玩的,骨喰一定是被鲶尾给带坏了!……又,又吃到辣椒了,好辣,今天真是多灾的一天。
   
 
“骨喰哥,这样随便摸女孩子的头上不对的……唉”情商这么低就算了,怎么连这种事都不知道,果然是被鲶尾带坏了!
  
  
莫名背锅的鲶尾:他明明是打架的时候把脑袋打坏了!怎么什么锅都丢给我QAQ
     
   
  
……

   
    
    
“啊~~”
  
  
终于解脱了,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今天一晚上都浑浑噩噩的过来了,现在脑子里面只有骨喰摸自己头的画面,其它的就只记得烧烤里面全是辣椒感觉都要上火了……
  
  
浅茶趴在自己的大床上用“大”字形姿势透过玻璃窗仰望外面的星空……自己这是怎么了,不会真的喜欢上人类了吧,想到这里又迅速否定了自己的想法,怎么可能呢?大概只是今天饿晕了
 
  
“晚安”
   
   
浅茶从床上坐了起来抬头看了一会儿天空思量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的打开房门后锁上这个房间后再转身打开对面的房门,用感觉查看了周围没人后便闭着眼睛跳到泳池里面化成泡沫消失不见
  
  
深夜,梦中,浅茶坐在海面的岩石上,空中有长着羽翼的天使飞翔,隐约见看见一抹白色身影注视着她……
  
 

   

 
   

   
   
 
我不承认其实就是自己没有脑洞不知道写什么然后就莫名其妙成这样了……字只有2000左右是我的锅(:3_ヽ)_后面吃饭剧情跳过也是我的锅 :-(

本来是想些边吃边玩国王游戏然后搞事情的!比如女装啊什么的……不是因为懒才没写!

如果有人喜欢好了(滚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