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刚刚突然想起来,昨天是我们家第一部队毕业纪念日……真的超级对不起大家,我差一点就忘记了,还好刚刚谦信限锻出了小狐丸让我疑惑后想了起来。

清光,鹤丸和小狐大概已经很久没有出阵了,安定也是差不多的刚刚才极化回来我也没有时间练级……

今剑是我们本丸战斗经验最丰富的吧,山城国这边是第一把可以极化的短刀,正好就送出了今剑……事实上我家极短队除了今剑最高也才刚刚68。

骨喰超好,这一年我都没有爬墙!如果不是因为74不方便极胁练级我肯定会一直练的!……实际上除了骨喰其它极胁最高也才36级。

ー冷却1个月的正经技能已用完ー

感谢遇到你们大家

骨喰↗超喜欢的嫁刀!极化回来变了很多不过对我还是那样平淡QAQ

今剑↗小天使!今剑非常可爱,大条家大哥名副其实!(?),家里等级最高的大佬!

安定↗还是一如既往的竞争对手呢,算啦我放弃了,你是总司第一迷弟,那我就是第一迷妹吧!

清光↗初始刀先生,以前特别的靠谱!……emmm现在突然成了一个傲娇,难道是太无聊了?

鹤丸↗虽然人设是搞事,不过我家鹤丸还是超级靠谱,是个大家长一类的人物。

小狐丸↗记忆力好!每次发生大事都会锻出来,在我家是个很绅士的毛绒控呢!

其实是昨天就想起来的,可惜写完已经第二天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