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刀剑男士30问\^O^/

看见几个大大都在答,果断加入(/ω\)

1.一番好み(外見)→ 物吉
【最喜欢哪一位的外表?】
金发白衣简直天使,有太阳的感觉

2.一番好み(性格)→ 安定
【最喜欢哪一位的性格?】
因为安定像总司嘛,日常很开朗,为了让大家开心起来也会搞事情(花丸梗,个人感觉花丸里安定比鹤丸会搞事),上战场的时候就变成大魔王了,不愧是继承了总司的性格*^_^*

3.近侍にしたい → 清光
【秘书刀选哪一位?】
每次看见清光光都很开心,撒娇神马的我会说吗?

4.友達になりたい → 乱藤四郎
【选哪一位做朋友?】
乱和清光大女子力都很高,但是感觉说心事和做闺密的话果然还是乱酱更好吧

5.付き合いたい → 骨喰
【选哪一位交往?】
嫁刀不解释,虽然想试试和一期谈念爱,但是骨喰是真爱,我不会出轨的╮(╯_╰)╭

6.結婚したい → 安定(划掉前面的)骨喰
【和哪一位结婚?】
在安定一起应该很安心吧,不过骨喰嫁刀不能弃

7.性的な目で見てる → 骨喰
【对哪一位有身体方面的不良幻想?】
好想被小狐丸推倒(误,划掉),好想推到骨喰,Σ(|||▽||| ),骨喰相信我对你是真爱

8.そばにいたい → 物吉
【想呆在哪一位身边?】
平时暖心,主要是他能带来幸运,可以帮我买彩票或是漫展帮抽福袋吗~(^з^)-☆

9.ペットにしたい → 今剑
【选哪一位做宠物?】
好想帮小天狗梳头发,好想摸摸他的小帽子

10.お兄さんにしたい → 烛台切光忠
【选哪一位当哥哥?】
感觉好幸福,有一位主厨哥哥会吃到好多好吃的吧,想想就幸福\(☆o☆)/

11.弟にしたい → 药研
【选哪一位当弟弟?】
自家弟弟男友力MAX,(/≧▽≦/),[总有女孩子给我情书让我交给弟弟][男朋友总是误会我跟别人在一起了]

12.国語先生にしたい → 歌仙兼定
【选哪一位作语文老师?】
歌仙很有语文老师的感觉呐ヽ(*´з`*)ノ

13.理科先生にしたい → 和泉守兼定
【选哪一位作数理化老师?】
好像要一位帅气的理科老师,这样上课就不会想睡觉了,而且‘自家老师上课身后总有名为堀川的挂件’很有爱

14.体育先生にしたい →  萤丸
【选哪一位作体育老师?】
自家体育老师明明是正太却…………,反差萌好有爱,想想上体育课老师总是抬着头看我≥﹏≤

15.先輩にしたい → 太郎
【可靠的前辈选哪一位?】
很有安全感的前辈

16.後輩にしたい → 五虎退
【可爱的后辈选哪一位?】
退退好萌,想想他害羞的对你说‘学姐’,不行了,我要医疗兵Σ(っ °Д °;)っ

17.前後席にすわりたい → 乱藤四郎
【前后桌选哪一位?也可以理解为同桌]
感觉和乱在一起会有看不完的杂志,可以一起买东西,吐槽,而且女子力也会变高

18.もふもふしたい → 小狐丸
【想蹭蹭谁?】
感觉小狐的毛会很舒服,而且他会公主抱(/ω\)

19.責められたい → 骨喰
【想被谁骂?】
骨喰天使真的很少说话,好像被他骂,想象不出来那种场景,我可以选择死亡吗(゚Д゚)ノ

20.幼馴染にしたい → 鹤丸
【青梅竹马人选?】
感觉和他一起长大,自己承受能力会很高,不会被任何压力打倒,而且……万年男二啊,简直是青马竹梅最好选择

21.上司にしたい → 物吉
【老板选谁?】
感觉这样的话公司应该会越做越好,工资也会很高吧╰(*´︶`*)╯

22.同僚にしたい → 长谷部
【同事选谁?】
机动高,而且感觉偷懒会很容易?≥﹏≤

23.可愛がってやりたい → 骨喰
【想宠爱谁?(非成人角度)】
骨喰天使不爱说话,好像宠宠他,好像让他笑

24.甘やかされたい → 清光
【想被谁宠?或者想对谁撒娇?】
好像试一试,但是不知道最后会是谁宠谁

25.困らせたい → 鹤丸
【想让谁感到难为情?或者想给谁带来麻烦?】
一直想这么做来着,好像看看他被吓到的样子

26.一緒にトラウマの仲間になりたい →   安定
【想和谁一起成为有过去阴影的小伙伴?】
一起走出阴影吧,主要是我和他也算是有一样的阴影,我是总司的死忠粉,其实有机会想和安定一起暗堕去拯救总司,总司他有那么那么那么好(^・ェ・^)

27.責めたい →  无
【想对谁施暴?或者说想带着爱意惩罚谁?】
我不是抖S,真要说的话我更倾向M

28.いっしょに内番したい → 萤丸
【想和谁一起内番值勤?】
好像见证他被马儿吓到的样子

29.ペットにされたい → 冲田总司
【想被谁当做宠物?】
好像混进来其它人物了?那是你的错觉
最近简直不想做人,好像当总司的小猪(羡慕新撰组异闻录里面的那只猪,人不如猪系列)

30.不倫対象にしたい →   无
【出轨对象选哪一位?】
这个不能想,骨喰看见了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承包骨喰(/≧▽≦/)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