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房东企划】入住篇

◎现代paro预警
◎房东企划
◎乙女向
◎文笔已下线
◇房东:千叶浅茶




“招租房客,1~5名,年龄30以下,需要提前教3个月房租!”
浅茶坐在电脑旁边不停的敲击着键盘,嘴上还不停念叨着:“哦,对了,还要写上地址和联系方式,图片也要放上去!okok搞定了”

将填好的招租告示检查了一遍,手指一按,长叹一声:“哎,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哼!都怪小区的那群生物!没事招那么多房客,特别是还发出那种奇奇怪怪的声音!”

浅茶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突然抬头望了眼墙上的泰迪熊电子挂钟,上面显示着16:40“到了休息时间了,晚上起来说不定还能看见一些有趣的事,晚安,浅茶,明天会更好的”

“只是房子太空了,……才,才没有羡慕,没有……。。。zzz”
细微的声音传出,但还是不能打破这栋别墅的寂静。

~~
“嘭——”夜晚的房间中传来一种重物落地的声音

“艾呀呀,好痛啊,今天还是不要睡床上了,~”

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浅茶还有一些迷迷糊糊的,随时都会倒下去的样子,但她的脚下却是意外熟练的打开了房门向对面房间走过去

“呜~还是这里舒服”

慢吞吞的爬上了1.5米的高台,一头栽进迷你版泳池中。浅茶在水面上翻腾了几下,最后放开自我沉入了水中……

“大海…水………”

小小的泳池中清澈见底,水中没有任何其它东西,方法刚刚发生的一切是幻影一般,但水下依稀传出来的细细低吟声却是告诉着所以看到这一幕的人这并不简单。

﹍﹊﹍﹊﹍﹊﹍﹊﹍﹊﹍﹊﹍
ˇ
ˇ
ˇ
ˇ
“骨喰,找到没有啊,这边的房东大妈一直在催”

“还是那几家,没有新的”

“不要!那几家的房东要么是奇怪的大叔大妈就是离得太远,你再刷新一下看看……真神保佑,我不要和奇怪的人住在一起”

“………………”手指一顿“好像有个新的”

“新的?!快快,拿过来,我来看看”

一名黑色长发的少年从沙发上充了过来并一把抢过身旁另一名白发少年的手机

“看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诶,这个地址有些熟悉……唔,还是想不起来,骨喰知道吗?”

“哇塞,这个别墅里面的配置好好啊,阳台还有游泳池!!”

“骨喰,我们明天去看看吧,这个只需要提前交三个月房租!就是不知道房东怎么样,骨喰,你有在听吗?!”

名为骨喰的少年只是静静的看着旁边不停念叨的少年,直到最后少年提到他的名字时才淡淡的开口:“在听,你现在就发消息过去问问吧,明天我们去看看”说完少年想了想,提醒到:“联系的时候严肃一点”

“知道了知道了,相信我”
ˇ
ˇ
ˇ
ˇˇˇˇˇˇˇˇ第二天ˇˇˇˇˇˇˇˇ
ˇ
ˇ
ˇ

‡早上8:00‡

一名少女坐在沙发上发呆,又看了看手机上面发来的信息无比纠结的呢喃:“这么快就有人联系……啊呀,好麻烦啊,万一是不好相处的人……”又想了想,还是给对方发了一条信息〈今日全天都可以来,到了可以打电话给我〉

“%#&¥*”手机很快再次响起〈好的,我们大概会在10.00的时候到〉

“不纠结了!来就来吧!今天从凌晨一点开始就没吃过东西,好饿啊”

浅茶一脸严肃的跑向了一楼厨房,熟练的翻出一包泡面,烧水、撕开包装、倒水、盖上碗、等待三分钟!开吃!!(≧ω≦)

“泡面果然是第一美食,虽然对人的身体不好,不过我又不是人类”
ˇ
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ˇ
ˇ

‡早上10:00‡

“喂,你好,请问你是?”

“我是之前在××上联系你的鲶尾,我们现在在小区门口了,请问你在家吗?”

“哦,我在家里”

“那我们现在就过来”

“好的,再见”

不等对方说其它话,浅茶直接挂了电话

少女似乎还没怎么反应过来,刚准备做些什么,这时候门铃突然响了

“叮咚,叮咚”

浅茶愣了一秒,到了?虽然有些事发突然,不过长期以来的人类生活经验还是让她从沙发上转移阵地并把门打开了。

“你好,我们是来租房子的…………你……”

鲶尾看着眼前打开这个将自己藏在门后面,只露出半张脸的人…………这和想象的不一样啊!!为什么房东是年轻的女孩子!资料上面说是别墅只有房东一个人,不应该是老奶奶之类的吗?

“我是这里的房东,你们先,先进来吧”

看见门外的是两个男/女孩子??浅茶松了口气,把两个人让了进来。

见两人坐到了沙发上,浅茶变把昨天想好的话说了出来:“我是千叶浅茶,这栋别墅二楼是出租的房间,一楼是厨房还有会客厅,这些你们都可以使用,不过平时最好不要带其他人进来,另外地下室也可以分一间给你们放东西,顶层是泳池,这个…以后再说。”

“如果,可以的话……唔,你们在家的时候可以负责、做饭吗?”

浅茶明显有些不自在,这种要求会不会有些、太无理取闹了?但是她不想吃方便面了,虽然的确很好吃,但是会腻的

“做饭吗?当然可以啊,让骨喰做吧”

&¥#&#¥%$%#¥

ˇˇˇˇˇˇˇ跳过商量谈判签合同内容ˇˇˇˇˇˇˇ
ˇ

“那么我和鲶尾明天就搬进来”

骨喰和这位房东小姐签好了合约便准备和兄弟鲶尾回去收拾一下行李,然后明天就搬到这边来。

骨喰其实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事情进展得太顺利了,有些出乎他的意料,就在这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喂喂,骨喰哥,你们找到了房子没有,找到了带我一个,我这边的房东太黑心了,待不下去了”

骨喰藤四郎看向旁边的房东小姐,本来想开口询问一下,但见她慌忙的回了一句“可以的,二楼有5个房间”便也就回到

“我们这边租的房间还有多的,你可以过来看看”

“地点在那里,我现在就过来看看”

“在××××××××××××”

“恩——我打车一个小时就到,挂了,拜”

ˇˇˇˇˇ再一次跳过剧情,写不出来了ˇˇˇˇ
ˇ
ˇ
ˇ
‡16:00‡

浅茶抱着一个龙猫抱枕躺在卧室的床上,她觉得这一天发生了好多事情,昨天的这个时候这栋别墅还是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而明天就会有2,不,是3个房客住进来。

手掌一翻,一个小水球出现在手中,顿了顿,她的手指在空中舞动,水球则随着她的手指化成各种形状然后随着指示又隐入空气中。

浅茶是一只海妖,也可以说是海精灵,她不明白为什么神话故事里面会将她们和人鱼搞混,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现在她要和3个人类住在一起了,说不出自己是什么感觉,大概是?……期待和__吧!

已经,多久了呢?自从哪一年之后…………不想再逃避了
ˇ
ˇ
ˇ
ˇ
ˇ
ˇ
ˇ
ˇ
全剧终(误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