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今剑的极化修行,第一天

“审神者大人,今剑有话对你说”狐之助跳到审神者面前抬头对着她说着已经重复多次的话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狐之助,你告诉他,我没时间”

“…………主公大人,我想要去修行”

“我不听我不听!!你就这么喜欢义今公吗!才刚出极化就迫不及待的回去……QAQ我告诉你,你现在是我的刀”

“审神者你应该知道这是为了他变得更强”狐之助

“我不要!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日本那边的同行早就告诉我了,什么极化,全是送刀子的”

“主人,我要变得更强来守护你”今剑走到我面前对着我的眼睛说到,直到我的眼神开始躲闪,他才放出大招开始撒娇“让我去嘛,主人,让我去嘛,去嘛”

“QAQ…………快点走,东西在旁边第二个抽屉里”

“谢谢主人,我很快就回来哦,嘿嘿”

待今剑出门后,我还是追了上去抱着他说道:“今剑宝宝啊,记得每天给我写信,吃的要带够,那个一次性修复服带上一打,还有啊,一定要带上帐篷、雨伞、更换衣服,另外还有…………………………”

“…………”今剑:“恩,知道了”

“……”狐之助:这是要搬家还是要修行啊

“…………”岩融

QAQ,自己儿子要出门了,当妈的怎么活,不知道我能不能撑过三天

“那我出门了,很快就会回来,大家byebye~”

“wwwww,呜呜呜~,今剑宝贝,早点回来”

“那家伙也有自己的愿望,你就默默守护他吧!”岩融拍了拍我的肩膀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啊,只是,只是担心他而已,我……”

‘系统通知:审神者XXX锻刀获得了三日月宗近    审神者XX在战斗中获得了三日月宗近’

“辣鸡时之政府,还我感动,这种情况下竟然广播这种事!!岩融,走,我们去拆喇叭,这不是欺负我们非洲人没有欧刀!!”








→〖ps:极化修行的剧情里好像没有系统通知,完了就开始滚屏播放了〗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