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有一个正太控刀匠怎么办?

☆有名“本丸除我之外都是正太控”
☆短篇
☆OOC预警
☆突然冒出脑洞就写了,一期婶?
﹊﹊﹊﹊﹊﹊﹊﹊﹊﹊﹊﹊﹊
我家本丸的刀匠是一个深度正太控,而我是青年外貌协会资深会员

我家350以下资源出的全是短刀,350以上全是一期+萤丸

本丸里面短刀全齐,胁差2,打刀4,太刀3,大太1,其余无QAQ,胁差是鲶尾骨喰,打刀是清光安定宗三兼桑,大太是萤丸,太刀是鹤丸小狐丸一期,前两个是政府送的,后面一个是因刀匠心疼粟田口锻了好多(每个弟弟都可以分到几只的样子

我家只有8个战斗人员,一期强烈反对短刀去1-1以外的图及远征,你说我为什么要听他的?笑话,当然是他长得帅啊
那么问题来了,没人远征!没有资源!没有小判!每天就靠着政府救济生活,好不容易有点资源还被一期忽悠买了好多挖掘机,蓝翔的那种

下面我家本丸日常

1.
关于活动

“主殿,你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你都瘦了好多了,活动都不重要,这次就不去了吧”

——我的身体是这样还不是因为上次挖地天天熬夜才这样的吗??

——我记得上次大阪城开的时候你说的事要积极参加政府活动必须挖完才能回家balabala

2.
锻刀时

“审神者阁下不用伤心,你看你这不是很欧吗?锻刀全是4.00和3.20”

“不要歧视短刀,审神者阁下你说你要胁差我不是给你锻了骨喰鲶尾吗?‘’

——欧,欧你妹啊!!4.00全是萤丸,3.20全是一期!!!!我要三明!我要莺丸!!

——我歧视短刀?!明明是你歧视正太以外的刀,另外,0.40给我出堀川还有青江QAQwwwww

3.
出阵

“真是吓到我了,今天我是队长,交给我吧!”

“放心吧,我会加油带回新刀的”

“会拿出真本事的!我会抢很多誉哦”

“今天也是我出阵吗?不换其他人?毕竟我只是一只笼中鸟”

“我出门了,今天回来帮我涂指甲吧”

“审神者也要帮小狐梳毛哦”

——拜拜,鹤丸我相信你会沟的,一期我知道你会把新刀藏在草丛里的,萤总就少抢一些誉吧,小心抢爹戳你哦……宗三可以把笑容藏起来再说吗?我早就知道你已经手撕鸟笼了。至于清光小狐丸,晚上再来找我…………

4.厨房
“我不会”
“不会”
“做饭会变得不可爱呐”
“不好意思,以前是皇家御物,没有人教过呢”
“我只会吃”
“我会,我会!”
——本丸没有歌仙,没有烛台切,没有长谷部,没有刀会做饭,每次都是我下厨。───恩?你说后面有人说会?鹤丸做的饭你敢吃吗,我很怂

5.近侍
“下个月弟弟们也想当近侍,他们都想帮助你, 所以?”
——好好好,下个月近侍粟田口轮着来,不用说了,我不会让他们熬夜、看文件、做粗活……

下面是粟田口担任近侍情况

“审,审神者阁下,小老虎想让你抱抱,可,可以吗?”
——不──行,当然行,你别哭哈(门外的一期别以为我没看见你

“主上,我可以帮你理财吗?”
——唔……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一期你是什么时候挂在窗户上的??

“审神者要看乱的裙下吗?”
——可以吗?\^O^/,那──还是算了,我们聊聊其它的吧(墙什么时候破了一个洞,洞外还有一只眼睛?

“我们去万屋找人妻店长玩吧,好不好(^0^)/”
——好呀,我去换件衣服
——不好意思啊,我突然想起有事处理,今天去不了了………(QAQ一期你是什么时候跑到我房间里的


-本人免费送超欧刀匠一枚,只需普通刀匠交换(天天3:20,你值得拥有,可试锻三发)


特别篇
“包丁喜欢人妻,毛利喜欢小孩子,其他弟弟也想要一个嫂嫂呐,我们过几天去结婚吧”

“什么?!算了,我全部都听你的”

“恩,那我们会你的房间去商量具体内容吧,就现在”

“这是白天,你,得寸进尺\(//∇//)\”

(咳咳,最后一个删掉,弄错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