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未ஐ

末末本丸日常、2

✔普通的本丸发生的小故事


ーー本丸闲聊中心ーー


【咸鱼婶末末】:emmm,来来来,大家快来看看隔壁同事彩虹发来的这张图,笑死我了


【乖巧的鹤球】:快发快发!


【咸鱼婶末末】:[图片]


ーー图片走下一条lofーー


【咸鱼婶末末】:hhh,@可爱清光酱 @极化伪总司 @兼先生助手 @本丸最小和泉守 @虎彻家大哥 @不喝酒就会死行光 @你们是得不到天下的 @主厨不是我的人设 @药研 @乖巧的鹤丸


【乖巧的鹤球】:……你为啥不直接 @全体成员 (笑)


【极化伪总司】:抗议,这个安定没有极化!应该让我去的……


【本丸最小和泉守】:末末你又改我备注……心塞 @兼先生助手 QAQ


【兼先生助手】:……嘛,这其实是事实啦


【咸鱼婶末末】:你们认为结果会怎么样?


【你们是得不到天下的】:是按fgo游戏的套路吗?


【乖巧的鹤球】:嗯……fgo套路是什么套路?


【你们是得不到天下的】:加成……


【咸鱼婶末末】:哦哦哦,我大概懂了,等等我发一段哈。


【可爱清光酱】:坐等,乖巧.jpg


【咸鱼婶末末】:通知:敌方长谷部投敌,攻击力下降50%


【咸鱼婶末末】:通知:敌方宗三左文字忠诚度不够,攻击力下降50%


【咸鱼婶末末】:通知:敌方不动因崇拜信长,攻击力加成200%


【不喝酒就会死行光】:……你们这些叛徒


【不喝酒就会死行光】:话说我备注怎么被换了


【乖巧的鹤球】:别在乎细节。


【乖巧的鹤球】:通知:己方清光安定开启迷弟光环,攻击力提高200%


【极化伪总司】:通知:己方堀川兼桑开启护主光环,攻击力提高200%


【药研】:……你们真会玩


【咸鱼婶末末】:果然大家都是人才啊


[图片]后面会发的,可以点进我的主页找

评论(2)

热度(6)